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

ExaMの第一天

❤考试の第一天❤
今天带电话去学校~
过后就进班了~
突然间老师讲要重新排位~
我就搬到后一格了~
对着那个死低B~
我做完了考卷就睡觉~
那个死低B一直学我动作~
死臭鸡蛋糕~
讨厌低B~
在下课时~
很努力的跟我的宝贝们在班刨书~
我终于背完Novel了~
嘻嘻~
但40分的karangan却不会写~
真的很笨~
不去读40分的~
去背novel~
10分而已叻~
MeloDy的作文写到几长~
我要妒忌他了~
小贝在考试是超静の~
有点不习惯了~
PmR的frenZ~
考Pmr要加油哦~
快快考完试~
一起打球~
有点想快点放假~
可以不用管那些功课~
但到我有的放假时~
一定会很想念读书的日子~
我就是酱子的~

1 条评论: